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信学院举办2023年学生党员专题培训班
来源: 时间:2023-02-24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春季学期第一周,学院党总支举办以“学习二十大精神 强化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的专题培训班。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2月18日至19日,计信学院42名党员与全校学生党员同上新学期开学“第一课”,全程认真参加学校的主题培训。毕业年级学生党员主动协调实习单位,合理调整安排实验实习,按时到校参加主题培训。培训期间,党员们全神贯注聆听讲座,积极参与分组讨论,认真准备交流发言,自发组织二十大原文学习。学院学生党员们在校级培训期间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F2A62

为进一步巩固学习效果,学院党总支结合专业特色实际,制定了16学时的主题培训方案。通过主题报告、二十大精神领学、深化学风研讨、宿舍环境清洁、党员讲微党课等丰富多彩的学习形式,让学生党员进课堂、进温室、进宿舍,深入到学生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头雁效应,在实践中强化党员意识、提升党性修养,巩固学习成效。

1CE4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