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喜庆二十大,为党旗添彩丨计信学院积极分子进宿舍
来源: 时间:2022-10-27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宣传教育,提升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切实发挥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学院于近日组织各学生党支部积极分子深入学院本科生及研究生宿舍,发放校园疫情防控宣传材料,并向同学们进行宣传讲解,充分发挥朋辈影响力和榜样引领作用,提升广大学生的疫情防控安全意识。

在本次志愿宣传服务活动中,26名入党积极分子深入走访全院121间学生宿舍,发放宣传材料并耐心为宿舍成员讲解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督促同学们科学佩戴口罩、坚持每日健康打卡,准确上报信息,遵守校园安全管理规定。疫情防控宣传材料上还附有校园服务热线电话,同学们在疫情防控、学习生活、服务保障、安全健康等方面遇到问题和需求时可随时拨打服务热线。入党积极分子还叮嘱同学们注意做好宿舍安全和卫生工作,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据悉,在活动准备环节,学院统一将疫情防控宣传材料打印在彩色A4纸上并压膜塑封,以方便同学们长期保存宣传材料并随时查阅,时时提醒自身认真落实个人防疫责任,同心共筑校园疫情防线。

96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