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信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报告
来源: 时间:2022-10-20 浏览:

10月18日上午,学院召开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在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韩宝平主持,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员参加会议并依次发言交流,紧密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谈心得、谈感受、谈体悟。

韩宝平对与会教师提出要求,应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将所学内容结合学校“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扎实做好岗位工作,履职尽责,真抓实干,改进作风,担当有为,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丰富内涵;要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立足岗位作贡献,履职尽责争先进,全面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

计信学院党组织将按照校党委统一要求和部署,通过讲座、报告会、座谈会等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的形式,掀起学习热潮,学好二十大精神,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观点,把学习热情化作教书育人的自觉行动,并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强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