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信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三届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 时间:2022-09-04 浏览:

91日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全体师生党员大会,学习传达学校第三届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京威主持,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学习。


党总支书记韩宝平传达了学校全委会扩大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作风建设年”为抓手,加快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进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韩宝平带领全体师生党员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赵锋的讲话,特别是讲话中提出的2022年下半年工作重点。学习了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应服务于“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上,切实做到纲举目张,学习了赵锋书记提出的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思想认识,严格制度执行,坚持“严”的主基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并结合学院实际提出落实意见。


会后,学院各党支部通过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等方式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落实落细深入学习贯彻学校全委会精神工作要求,为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夯实思想根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