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易帅东到计信学院宣讲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22-07-12 浏览:

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7月12日,北京农学院党委副书记易帅东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易帅东传达了大会精神,从“党代会报告总体特点”、“首都北京发生了新的历史性变化”、“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走在前列”、“不断把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向前进”四个方面对报告作了重点解读,阐述了大会的重要意义。

易帅东指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全市人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在各方面共同努力下,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是一次高举旗帜、牢记嘱托、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大会。

易帅东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头等大事、第一要务。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紧紧抓住首都发展的时代机遇,牢牢把握应用型农林高校发展定位,以坚定的信念、扎实的作风、务实的行动,推进北京农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易帅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住历史机遇,坚定发展信心。二是热爱本职岗位,坚持立德树人。三是弘扬优良作风,坚守初心使命。希望每名党员都能坚守初心使命,希望每名教师都能弘扬师德师风。党员干部对自己要求更严一些,各位教师服务奉献更多一些。主动迎接、积极应对首都快速发展对农业院校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保持奋发有为的良好精气神,以“等不起”的紧迫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慢不得”的使命感推动学院快速发展,争取在为学院发展的奋斗实践中,收获更多幸福与快乐!

计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师生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参加了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