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主题党日活动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5-30 浏览: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政策,积极响应校党委《党旗飘扬同心战疫——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倡议书》,根据学校通知要求,计信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办“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宁宁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题为“坚定信心 同心抗疫”的疫情防控“大思政课”,再次强调了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动态清零”政策的必要性科学性、校园疫情防控从严从紧的特殊重要性。传达了校党委《党旗飘扬同心战疫——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倡议书》,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并倡议全体学生党员速行动起来,主动责任担当,认真落实学校各项管理措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支部全体党员围绕院长徐践讲授的疫情防控“大思政课”和党总支书记韩宝平在全体师生党员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全体党员一致认为,目前疫情形势复杂严峻,我国实行的“动态清零”政策是非常必要、非常正确且符合中国国情的,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必须正确认识形势,速行动起来,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众志成城,自觉站在抗击疫情斗争的最前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