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计信学院举行新入职教师拜师仪式
来源: 时间:2022-10-25 浏览:

近日,为帮助学院新入职教师更快地适应岗位工作,提升学院教师队伍专业素养,计信学院在2号楼4015会议室举行了青年教师拜师仪式,为2022年新入职的3名青年教师配备了导师,学院拜师仪式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京威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新入职教师和教师代表参加。

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宝平宣读了学院聘任导师的决定,聘任韩宝平、徐践、刘京威分别为新入职教师邹洁、窦海杰、焦鹏三位青年教师导师,三位青年教师分别为导师献花表示感谢。学院为导师隆重的颁发了聘书,导师为青年教师授予院徽和“教师身份明示牌”,要时时牢记自己是一名党员人民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拜师仪式结束后,学院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院长徐践对青年教师提出要求,希望他们虚心向导师学习,更快地适应工作岗位需要,不断提升学院教师专业素养和教学及科研能力,为学院发展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