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4-04-16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24416日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系书记、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各系分别就2024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就业现状、就业举措、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阐述。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对目前未就业学生逐一进行了具体情况分析,并针对每位学生的不同情况,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对策建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晓凤对学院下一步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她强调,要充分发动导师、班主任、家长等多方力量,形成全员促就业的工作模式;要提高就业服务质量和水平,确保就业工作“精准高效”。

在后续就业工作中,学院将继续全面发力、精准施策、多措并举,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见到成效,推动学生就业落实率稳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