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智能学院举办“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西部计划”宣讲会
来源: 时间:2024-04-01 浏览:

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西部计划项目,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用实际行动践行“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号召,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智能学院于2024330日举办了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西部计划宣讲会。会议邀请2023届毕业生徐梦婷、杨洪达两位同学进行宣讲。

在宣讲会上,徐梦婷、杨洪达就招募对象、招募条件、报名流程、政策保障、工作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他们也分享了自己选择投身基层工作的初衷和动机,以及在实际工作中的感悟和体会。最后,两位宣讲人就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答。

以志愿之名,赴基层之约。此次宣讲会不仅使同学们对西部计划的内容和政策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也起到了巨大的宣传鼓舞作用,相信会有更多同学加入西部计划,将个人理想信念融入民族复兴伟业,在志愿奉献中,展现青年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