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智能学院与园林学院携手组建乒乓球联队参加2024年“北农杯”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
来源: 时间:2024-03-29 浏览:

“北农杯”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旨在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升校园文化氛围。智能学院与园林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联合组建乒乓球联队,共同为荣誉而战,虽然未能晋级复赛,但队员们的出色表现与团队精神赢得了广泛赞誉。

在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充分展示了他们的乒乓球技能和团队协作精神。他们密切配合,灵活应对,时而发起凌厉的攻势,时而稳扎稳打,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

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联队队员们的乒乓球技能,更增强了他们之间的友谊与默契。在比赛中,他们互相鼓励、互相支持,共同面对挑战,展现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这种团队精神不仅体现在赛场上,更将延续到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

智能学院与园林学院通过此次合作,进一步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与交流。两个学院的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这次比赛不仅是一场体育竞技的盛宴,更是一次增进友谊、促进团结的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