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智能学院举办“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三支一扶”宣讲会
来源: 时间:2024-03-25 浏览:

为帮助2024届毕业生深入了解从事三支一扶工作的相关政策和工作内容,智能学院于2024323日晚8点举办了“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三支一扶”宣讲会。会议邀请已从事支农工作的马嘉仪和徐濛两位同学进行宣讲。

在宣讲会上,马嘉仪和徐濛详细介绍了三支一扶的招考政策、报考流程、工作内容、岗位职责等信息,并结合自身的实践经历,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备考经验和建议。最后,两位宣讲人就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对同学们的未来工作计划和职业规划提出了相关建议。

此次宣讲会不仅使同学们对基层就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激发了他们投身基层、助力乡村振兴的热情,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同学选择将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