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智能学院访企拓岗系列活动——走访中关村科技园区门头沟园
来源: 时间:2024-03-14 浏览:

为了进一步推动就业工作,充分拓展就业岗位,2024314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晓凤、院长韩宝平带队前往中关村科技园区门头沟园进行参观,并与中关村科技园区门头沟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世春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世春对我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带领大家实地参观了中关村科技园区门头沟园,并对园区的区域文化、资源优势、产业背景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座谈会上,李世春进一步阐述了园区当前的发展状况和未来规划,他表示,希望与学院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


物联网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三个专业的系主任分别从各自专业的基本概况、专业特色、课程体系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

张晓凤表示,学院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开展访企拓岗工作是为了持续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希望今后能够与中关村科技园区门头沟园在加强人才培养,拓宽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