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信学院就业服务月丨一生一策,分析研判,全院促就业
来源: 时间:2022-05-11 浏览:

为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一把手”抓就业和全员促就业,5月11日全天,计信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上午,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刘莹莹、物联网专业2022届班主任杨焱分别汇报了目前班级学生的就业进展情况,会议逐一对每一名学生的就业进展情况进行了分析研判。

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兰彬就目前班级学生的就业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学院在听取各班的就业进展汇报后召开党政联席会,对学院落实好学校的促就业“十项工作举措”进行了专题研究。要求全院教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人人担当作为,以“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以赴抓好就业,千方百计促就业,做到一生一策、精准施策,努力让每一名2022届毕业生都能够不负青春、不负家长,为大学生活画上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