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信学院就业服务月丨研究生导师联动,整合资源促就业
来源: 时间:2022-05-12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就业工作,认真分析和研判就业形势,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和更加充分就业,2022年5月10日20:30,计信学院召开了研究生就业推进会,专任教师高胜男、研究生秘书王彬和2022届全日制研究生毕业生参加会议。

坚持疫情防控与就业工作统筹推进,落实好导师第一责任,加强学院资源共享和导师协调联动,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就业提供高质量服务。

会上,每一位研究生从就业进展、求职岗位需求、难点和现阶段需要解决的困难等方面做了汇报与交流,研究生秘书王彬老师和高胜男老师对每位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相应的解答并给出了就业辅助方案。

学院将进一步掌握学生就业新动态、新问题,找准新思路,采取新方法,提升就业实效。针对不同学生精准推送就业信息,针对不同阶段及时调整指导内容,积极回应学生就业过程的动态需求。进一步加强信息共享,联动研究生导师力量,充分整合利用资源,持续开展促就业系列活动,共同推动我院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