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信学院就业服务月丨优秀校友求职经验分享会
来源: 时间:2022-05-18 浏览:

为了进一步坚定毕业生就业信心,促进毕业生转变就业择业观念,2022年5月18日下午,计信学院举办校友求职经验分享会。学院邀请到2008届毕业生杜洪波为全体毕业生做了题为《相信不一样的你,2022不忘初心逐梦前行》的报告。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京威,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全体毕业生、部分其他年级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宁宁主持。

杜洪波目前在中铁云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任职,有6年的项目总监经历、6年的项目经理经历和2年的软件开发经历。他结合自己毕业以后的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求职历程、从业体会。他还从简历的制作和投递、面试的准备、面试经验总结等方面给同学们分享了求职面试的注意事项,并给学弟学妹们提出了职业规划建议。

毕业班班主任刘莹莹、部分毕业生就毕业生择业观念、就业和读研如何选择等方面与杜洪波进行了线上交流。杜洪波毫无保留、干货满满的分享让正在找工作的毕业生收获颇多,同时也让其他年级学生在职业生涯规划方面有所启发。

副书记、副院长刘京威对杜洪波的精彩分享表示感谢,他希望全体毕业生进一步坚定信心,转变就业择业观念,积极就业的同时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好自我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