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信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前党性教育
来源: 时间:2020-06-30 浏览:


近日,为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身份意识和党性观念,教育引导广大毕业生党员离校后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学院党总支部署要求,各学生党支部开展了毕业生党员“三个一”主题党日活动,对毕业生党员进行离校前党性教育。

一、召开毕业生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617日,研究生支部以腾讯会议的方式召开党员离校前党性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杨丽同志以当前疫情为切入背景,组织毕业生党员认真探讨我们能做和该如何发挥党员的作用,为抗疫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进而延伸到将来工作中,如何始终如一,恪守党员要求发挥党员作用。

623日,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离校前党性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宁宁同志结合当前的疫情,组织支部毕业生党员探讨了如何在疫情中如何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为抗疫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上毕业生党员对自己的理想信念、回顾大学生活、畅想未来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630日,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离校前党性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李小顺同志结合当前疫情情况,组织毕业生党员探讨党员在疫情期间能够做什么和如何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会上毕业生党员相互交流近期生活状况以及未来规划,同时,要求所有党员同学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党员的义务,坚持发挥先进性作用。

二、组织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各学生党支部按照党总支部署,组织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提醒即将走上新的学习工作岗位的毕业生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曾经在党旗下的郑重承诺和神圣誓言,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三、党总支致毕业生党员一封信

在全体毕业生即将开启新的人生航程之际,学院党总支为全体党员同志写了一封信,希望党员毕业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铭记党员身份,发挥党员作用,遵守党规党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