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信学院202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来源: 时间:2020-06-29 浏览:

亲爱的2020届毕业生们:

岁月如歌,谱出青春无悔;人生似诗,吟咏似水年华。

庚子新春,新冠疫情席卷全球。每一位计信学子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传承着与祖国同行的家国情怀。我们一同度过了最长的寒假,也迎来了这场特殊的毕业典礼。在美丽的北农,我们度过了人生中最美好、最值得珍藏的岁月,现在的我们即将满载着收获和理想,即将背上行囊挥手告别。毕业,是成长,是别离,是结束也是开始。在此,我们向全体毕业生发出如下倡议:

1.特殊时期,请各位毕业生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好自身防护,不信谣、不传谣。同时,提醒大家谨防招聘陷阱、网络诈骗、非法传销等,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2.受疫情影响,毕业生无法如期返校,学校制定了特殊时期离校手续的办理流程。请各位毕业生积极配合学院,完成个人离校手续的办理,文明离校,留一份好的形象给母校,留一份好的回忆给自己。

3.师生情难忘,同窗情难舍。在毕业之际,请向你的老师道一声感谢,感谢他们的默默付出和谆谆教诲;请向你的同学道一声感谢,感谢他们的包容鼓励和形影相伴。离校后请常与老师、同学联系,让学生时代结下的深厚师生情、同窗情相伴一生。

4.虽然今年大家无法返校参加现场的毕业典礼,但是学院欢迎每一位毕业生参加以后的任何一届毕业典礼,欢迎你们届时返校穿上学士服,参加调理流苏、授予学位仪式。

亲爱的同学们,我们坚信,疫情终将过去,期待下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能遇见最美的你们!衷心祝愿2020届全体毕业生鹏程万里、不负韶华!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