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院徽授予仪式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来源: 时间:2019-12-12 浏览:


12月9日中午12:30,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院徽授予仪式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学生处副处长赵晓萌,校团委书记陈勇,计信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宝平,院长徐践,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京威,院团委书记宁宁老师,教师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实验室主任各系教师代表,2019级本科生和研究生及获奖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大会由2017级计科许尚同学主持。

 

新生院徽授予仪式在各位老师对新生的美好祝愿及祝福中拉开帷幕。计算机专业19级班主任牛芗洁、信管专业19级班主任廉世彬、物联网专业19级班主任魏占勇老师分别通过视频,祝贺大家来到计信学院并表达了其对同学们的未来无限的期望。

院徽是学院办学理念与精神内涵的体现,是学院的象征,同时也是我们的骄傲。同学们依次上台,老师们一一为大家佩戴院徽并合影留念。

2019级本科新生代表何琬恬和研究生代表田鑫同学上台发言。他们说出了在座各位同学对崭新大学生活的向往,对人生梦想的勇敢追求,在新起点扬帆起航,在温暖的计信学院大家庭里书写更加绚烂的新篇章。

在如花绽放的青春岁月中,有那么一些人,用热忱点亮青春激情,用信仰描绘人生未来,2019年我院参加国庆70周年群众游行活动和千人广场大合唱任务52名师生,获得了“先进个人”称号;10名志愿者在2019年世界园艺博览会中人均每天服务达九小时以上,获得奖励;共23名同学分别在全国农科学子创新创业大赛“未来农业”奇思妙想创意赛、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2019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中获得国家级奖项5项,省部级奖项18项;6名党员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中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党员;1名同学获得国家奖学金,27名同学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1名同学获得市级三好学生,3名同学获得校级三好学生,63名同学获得校级奖学金,2个班级获得校级先进班集体。获奖的个人和集体先后上台领奖。

 

接着2019年国家级奖学金获得者,优秀学生代表张雄同学发言,告诉我们要对来到大学之后的生活有所规划,有所打算,在未来的大学时光里尽情展现自己。

最后,韩宝平书记讲话,他代表学院向受到表彰的个人及集体表示祝贺,也对各位老师和同学表达亲切的问候,并强调大家更加具有大爱情怀,爱护党和国家,为国家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珍惜时光,明确目标,勤奋学习,早日成才。愿我们在四年后都可以收获累累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