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19-12-09 浏览:

125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2号楼401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员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检视问题。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铁强,联络员、安稳处副处长王鸿满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韩宝平主持。

微信图片_20191206104452.jpg

党总支书记韩宝平代表学院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韩宝平书记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党总支副书记刘京威进行了检视剖析,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发言结束后,联络员、安稳处副处长王鸿满、副校长张铁强先后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并提出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191206104455.jpg

    最后,韩宝平书记总结指出,学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做好问题整改等会后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