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受邀参加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中外高等教育创新与国际资源共享研讨会”
来源: 时间:2019-10-21 浏览:

20191017-20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作为大会的重磅活动之一,由安博教育集团携手全球职业与教育质量评估认证机构承办的中外高等教育创新与国际资源共享研讨会1018日下午1330-1700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301会议室举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徐践,外事秘书刘艳红受邀参加。研讨会以如何通过科技创新解决高校优质师资短缺困境为主题,汇聚了国内外教育行业的领军人物、教育专家、顶尖大学校长、国际教育组织负责人、国内知名企业领袖等嘉宾,围绕教育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国际资源共享等话题展开研讨活动。

1.jpg2.jpg

研讨会结束后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徐践、外事秘书刘艳红同泰国国王科技大学代表国际事务部负责人Pornapit Darasawang博士、学术事务部负责人Bundit Thipakorn博士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双方各自介绍了目前开展的国际项目,并就可能的合作方向与模式进行了初步探讨。

最后,双方合影留念。

3.jpg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