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信学院信管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交流会
来源: 时间:2019-10-16 浏览:

20191010日中午1230,计算机学院信管系学生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学习交流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相关内容。随后,大家围绕主题开展深入的讨论和交流,每位党员都联系自身实际,把自己的看法、理解跟大家进行了分享。杨思佳同学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保持永远年轻的重要法宝。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才能让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永远有活力。作为学生的我们,也应该不忘初心,努力奋斗,从而成就更好的我们,国家也会越来越好。”只有不忘初心,我们才能坚定信念,一直走下去,走向更好的明天。刘畅同学也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想法,她说:“袁隆平院士很好的贯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虽然已经90岁高龄,但还每天坚持去田里看稻子。袁隆平爷爷在获得共和国勋章后的感受是:很激动,是个鞭策。不能躺在功德簿上睡大觉,还需要攀高峰。这样的精神,是值得我们学习一辈子。” 她说,袁隆平院士的这种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不骄不躁的精神,值得每个人去学习。其他党员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此次主题交流会,大家认真学习、积极发言,每位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相关论述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在交流和学习中,也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学习中,要不忘初心,做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