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志愿者服务世园会
来源: 时间:2019-05-10 浏览: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北京世园会志愿服务工作于本学期启动,经报名筛选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专业研究生共10人负责学院展台讲解工作并正式上岗。59日,校党委书记杨军到世园会慰问我校在岗师生和志愿者,科技处处长马晓燕、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宝平,校团委副书记苑婧娴陪同慰问。

随后我学院志愿者热情地向杨军书记及随行人员详细讲解了北京农学院智能生态控制系统。

149E6

C298A

 “智能生态控制系统的优势是无需人工操作,生态系统可自动感知内部环境数据,并自动调节,为内部的多种动植物提供最适宜的生态坏境。在实际应用中,智能生态控制系统在不会对周围环境造成污染和影响的情况下实现了室内自然园林景观的良好观赏效果。”我院志愿者梅凯博向杨书记介绍道。

 最后杨书记对科技引领农业表达了肯定,对志愿者的辛苦表达了慰问。同时希望志愿者们可以充分结合自己的专业,利用好如此难得和光荣的实践机会获得更多的农业相关知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志愿服务团队作为首批服务的世园会志愿者圆满完成了开幕式的重要任务,在日常运行阶段的高强度服务工作中不断提升我院志愿者的专业背景和专业素养,为进一步做好志愿服务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智能生态控制系统

960D4

39F93

3381F

VR展示区游客体验

26257

2079A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9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