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班级陆续召开主题班会
来源: 时间:2019-04-16 浏览:

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进校评估,计信学院及时向全体班主任传达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和宣传思想学生工作系统会会议精神,要求各班班主任召开一次“迎评促建”主题班会,对学生进行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再动员,务必继续保持好良好的学风。

415日上午,2017级计科二班班主任郭玉刚老师在一号办公楼2015会议室召开班级主题班会。此次班会围绕着“迎评促建”,让每位同学思考在大学想成为什么样的人以及未来想过着什么样的生活,然后从具体说起,特别强调了课堂纪律和生活中的行为要求,例如,坚决杜绝上课迟到早退旷课类似的不良现象,课上吃东西、玩手机、睡觉等不良风气。通过思考,同学们意识到了只有建立好了良好的班风、学风,才能有更好的学习效率和生活质量。此次班会不仅为专家组进我校做了动员,而且也提高了学生的思想道德认识水平,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向心力,为良好的班风树立起到了重要作用。

415日下午4点,2018级计算机1班在计中204召开了“迎接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暨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主题班会”,班主任兰彬老师强调了本次评估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介绍了学院和本系的基本情况,讲述了本次评估的教学秩序管理事项。动员全体同学在接下来的一个星期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上进的学习作风,踏实的学习风气,平稳、圆满地完成本次工作,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增光,为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添彩!

416日上午,2017级计算机1班在教B-302召开“迎评促建”的主题班会,班主任张园园老师对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课前务必提前10分钟进教室,严格保证出勤率;教室有空位都往前排坐,后排留给专家听课与联络员;二是课中:必须带上课的教材,笔记本,课上严禁吃东西喝饮料;严禁打游戏玩手机;保证抬头率;三是课后不许早退。张老师希望大家务必从严格要求自己,从思想上重视起来。也相信大家能够做好,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416日下午,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班主任胡萍老师在计算机实验教学中的102室组织召开了“迎评促建”主题班会,引导学生树立良好学风。

计信学院各班班主任正在陆续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迎评工作的相关要求,同时班主任从本周起将随班听课,确保学生们以最佳的课堂秩序迎接评估专家进校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