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寒假前安全检查
来源: 时间:2019-01-25 浏览:

 

寒假即将来临,为确保全院师生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 检查组先后对学院实验教学中心机房、校企联合实验室、智慧农业实验温室、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实验室、学生宿舍等场所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重点对各实验室容易产生安全隐患的地方逐一进行了督促和排查,在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叮嘱实验室工作人员要注意生产安全,遵守实验室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强调务必做到人走断电,关好门窗,注意防火、防盗。

 

 

 

随后,学院检查组对已经完成教学任务的各实验室场所张贴了封条,对尚未完成教学任务的场所负责人发放了封条,并要求其完成教学任务后务必在检查好水、电、门、窗和仪器设备安全的情况下张贴好封条,确保假期实验室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