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来源: 时间:2019-01-22 浏览:

 

 

2019年1月17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2号楼4015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学校考核领导小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牟玉荣、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党登峰、离退休分党委副书记李金苹、动科学院团委书记尹伊,学院党总支委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京威主持。

 

 

学院的6个党支部书记按照《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院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方案》的要求,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情况;履行党组织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通过“一规一表一册一网”载体,落实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等情况;党支部工作的主要成效、特色或创新;上年度查摆的问题整改情况;党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逐一进行现场述职。学校考核领导小组成员分别对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考核领导小组对各个基层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各个基层党支部的工作规范扎实,开展活动形式多样,有特色、有创新,注重了党建工作的实效性;认为各支部书记查找问题准确,原因分析全面到位。领导小组成员从党支部要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进一步做好学生党支部的规范化建设和发挥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作用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党总支书记韩宝平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党总支对此次述职评议工作高度重视,各党支部书记扎实做好准备工作,认真撰写述职报告。一年来6位党支部书记为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建设和保障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开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希望各位支部书记认真梳理自己查摆、领导点评、群众评议、考核反馈指出的问题,列出清单,逐项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建工作质量。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2019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