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何忠伟教授为计信学院研究生支部党员讲党课
来源: 时间:2019-01-22 浏览:

 

 

2019年1月17日下午,计信学院研究生支部开展全体党员理论学习活动。邀请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处处长何忠伟教授为研究生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京威参加了此次学习,党课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杨丽主持。

 

 

何忠伟教授以《中国乡村振兴战略解读与专业特色思考》为题,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中国乡村振兴战略相关政策。号召同学们要发挥专业优势,努力成为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科技新人。深耕农业、扎根农村、把产品、管理和服务做精做细,保证质量、效用和信誉,做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培育发展壮大更多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农业企业;进一步发扬爱国敬业遵纪守法艰苦奋斗精神、创新发展专注品质追求卓越精神、履行责任敢于担当服务社会精神,努力成为“工匠精神”、“精英意识”、“企业家能力”的中国特色的农业科技人才。

 

 

讲座结束后,何忠伟教授与全体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进一步讨论了如何立足计算机专业,依托北京农学院的都市农业特色学科与专业,打开学习思路、拓展科研领域,做有农业特色的科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