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来源: 时间:2019-01-10 浏览:


 

201914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顺利召开2019年非全日制硕士开题报告会。徐践教授、张仁龙教授、兰彬副教授、石恒华副教授、姚山副教授,督导王玉洁教授参加了本次开题报告。报告会由学院院长徐践教授主持。


 


 

 

报告会上,8名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分别从各自论文的选题背景和意义、研究思路和研究方法、主要研究内容和技术路线等方面进行PPT陈述汇报。专家组对学生的介绍和开题报告材料进行逐一审核,从论文选题设计具有的科学性、可行性以及开题报告书写规范等方面对每位研究生的学位论文提出了针对性修改意见和建设性建议。


此次非全日制研究生开题报告会顺利进行,为我院进一步加强非全日制研究生培养的过程管理,提升研究生的学位论文质量奠定了基础。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