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来源: 时间:2018-12-29 浏览:

 

12月28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徐践、党总支书记韩宝平、副书记刘京威、在实验中心副主任唐剑的陪同下,对学院实验教学中心机房、校企联合实验室、智慧农业实验温室、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实验室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学院向各实验室发放了《计算机实验室安全责任制》《计算机实验室防火规定》《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安全管理规定》《安全注意事项》等规章制度,并与实验室负责人签署《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检查组对各实验室容易产生安全隐患的地方逐一进行了督促和排查,在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叮嘱实验室工作人员要注意生产安全,遵守实验室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


  

 

 

 

 


   随后,学院检查组与张铁强副校长带领的学校检查组一同对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智慧农业实验温室进行了参观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