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专家组成员到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听课、看课
来源: 时间:2018-12-25 浏览: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陆续到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听课、看课,考察了解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上课情况。

24日上午,专家组成员天津农学院副校长赵辉教授到学院计算机中心105教室听刘莹莹副教授的《农业数据统计分析》课程。

 25日上午,专家组成员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院长郝书珍教授到学院计算机中心206教室听张园园老师的《计算机基础》课程。青岛农业大学教务处处长刘家尧教授到学院计算机中心随机听课、看课,先后考察了201教室张娜副教授主讲的《大数据核心技术与应用》、206教室刘莹莹副教授主讲的《计算机基础课程》讲授情况。

 

 

 

 

 

 

专家组成员山西农业大学副校长杨武德教授到计算机中心105教室,对李晓华副教授主讲《计算机基础》课堂进行看课。

 

 

 

看课结束后,杨武德教授实地参观了智慧农业实验温室,计算机实验中心李小顺老师做了详细的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