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自学自测活动
来源: 时间:2018-12-24 浏览:

近日,为了迎接此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进一步促进学生对校情校史、院情院史的了解,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本科生开展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自学自测活动。为检验学习效果,20181223号晚六点半,学院在教B101进行了集中测试。

测试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京威老师为同学们再次强调了此次自学自测的目的以及做好本次预评估的重要性,并从纪律、作息、礼貌、卫生、态度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继续严格规范自己的学习生活,端正态度,以最好的形象迎接本次评估。


 

 

试卷发放下去后,同学们便开始奋笔疾书,冷静答题。既彰显了我院良好的学习氛围,又充分说明了大家为审核评估已做好了充分准备。


 


    本次集中测试,同学们都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既检验了同学对校情校史的认知,也进一步凝聚了同学们对“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