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考察
来源: 时间:2018-12-24 浏览:


12月24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第一天,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陆续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听课、走访和深度考察。

上午专家组成员天津农学院副校长赵辉教授到学院计算机中心105教室听刘莹莹副教授的《农业数据统计分析》课程,考察了计信学院师生的上课情况。听课结束后,赵辉教授在学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到北京农学院智慧农业实验温室参观考察。

 


    下午专家组成员青岛农业大学教务处处长刘家尧教授来学院考察。首先在北京农学院智慧农业实验温室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研究生处副处长董利民、教务处副处长宋备舟,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院办公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等参加了座谈会。

学院院长徐践教授根据专家的要求介绍了计信学院师资队伍的基本情况,并就专业建设举措、人才培养质量、专业发展特色等方面作了专题汇报。

刘家尧教授对计信学院围绕学校的办学定位,坚持为北京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战略需求和京津冀协同发展服务,为都市型现代农业发展服务,致力于培养有社会责任感、有终身学习能力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的学院办学定位给予了肯定。认为学院长期以来建设形成的“以校企合作为依托,共建校内外学生实践实训基地;以培养具有创新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的符合应用型人才为己任;以服务首都农业信息技术产业发展为目标”很有特色。

座谈会后,刘家尧教授实地参观了智慧农业实验温室,观看了智慧农业实验温室宣传片,计算机实验中心李小顺老师做了详细的讲解。


 

 


专家刘家尧教授先后参观了北京农学院数字媒体实验室,北奥智能化农业应用实验室等校内学生创新创业基地。


 

 

 

全院师生将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最佳的教学状态迎接各位专家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