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本科生科研项目预答辩会
来源: 时间:2018-12-24 浏览:

 

20181221日上午10点,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2号办公楼4015会议室召开了本科生科研项目预答辩会,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审组老师有计算机系教师代表张园园老师、信管系教师代表刘莹莹老师、物联网系教师代表杨丽老师、院学术委员会代表唐剑老师及院团委书记宁宁老师,答辩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京威老师主持。

 

 

为进一步规范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评审工作,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制定了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评审组构成及评审办法。答辩开始,7个项目小组分别从项目的研究意义、现状分析、研究的目标、内容及拟解决的关键问题和资金预算等方面做出了ppt展示,评审老师在听完各项目组的课题内容后进行了提问,指出了其中的不足,针对实验项目难度大,无法完成预期目标,内容表述不够细致,项目的题目需进一步提炼等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

 

 

 

经评审组评审,确定第四项目组,第五项目组,第六项目组参加学校重点项目答辩,本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校级科研项目预答辩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