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参观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来源: 时间:2018-12-24 浏览:

 

   “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举办以来,学院师生党员高度关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积极组织师生到现场参观学习,更加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感受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国家发生的巨大变迁和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重大成就,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改革开放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

 

 

    11月9日上午,学院组织本科生到现场参观,同学们仔细参观了“伟大的变革”“关键抉择”“壮美篇章”“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六大主题展区的丰富展品,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文献实物、一个个沙盘模型吸引大家驻足观看,改革开放40年来的祖国取得的巨大成就,极大增强了同学们的自豪感,进一步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11月19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宝平带队组织学院部分教师和研究生进行了参观。参观的师生重温改革的历史进程,感受了祖国40年翻天覆地的变革发展,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力量,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光明前景。通过参观,我院师生纷纷表示深受触动,对国家各行各业的高速发展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伟大变迁有了更深刻的体会,为我国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与伟大成就、祖国的繁荣与强大感到骄傲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