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信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系列报道之七
来源: 时间:2018-12-24 浏览:

 

2018年12月20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2号楼4015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迎评工作教师动员部署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徐践老师主持。

会上,张仁龙副院长详细布置了预评估工作的安排,要求全院教师在预评估期间,认真履行职责围绕每天的评估主题积极响应。根据学院制定的《计算机学院迎评工作组织机构和工作内容》,全力保证学院迎评工作有领导、有组织、有分工、有要求的展开。强调全体教师要充分做好三种教学档案材料准备,做好迎评工作联络工作,教学、科研、学生、实验室等要做到专人对接,实时传达,稳妥推进,确保评估工作按照专家指令顺畅推进。全院教师要认真学习学校下发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宣传手册,熟读校、院两级审核评估报告,明确评估知识关键要点,坚持全天候坐班,保持通信畅通。

徐践院长指出全院师生要明确评估的关键知识点,各系主任、各班主任要认真学习学校和学院有关评估的会议精神并认真传达到没一个老师。做到全院教师清楚流程、稳妥迎评,要识大体、顾大局、明职责,全院教职工一定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最饱满的状态迎接预评估专家进校,以高标准的要求完成预评估专家组现场评估的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