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B461宿舍全体一次性通过四级考试
来源: 时间:2018-09-29 浏览:

 

    近日,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公布,我院信管专业B461宿舍的六名女同学(王卓 姜宣羽 张秋宇 魏梦娇 崔婉媛 吴懿封)在孙淼、王芬两位英语老师的指导下,全部一次性通过了四级考试。

 

 

    成功从不是一蹴而就,英语学习亦是如此。在采访中,她们展示了自己总结的日常英语学习以及备考的经验。

    王卓和吴懿封同学提到了最为基础与重要的单词背诵问题。运用手机上的单词应用软件来辅助学习,一天单词量在30到50之间,关键的是持之以恒。词汇量需要日积月累直至完全掌握。魏梦娇,姜宣羽同学认为课上紧跟老师的脚步是极为重要的,不松懈,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结合课后大量刷题,资料完整学习。不要求题题弄懂,但题量一定要上去。完成从量变到质变的完美蜕变。张秋宇,崔婉媛同学建议要注意劳逸结合。学习不能死学,要灵活的运用时间。专时专用,该玩的时候玩,该学习的时候绝不怠慢。但适当的放松而不是放纵。在考试期间,更要注意保持学习的状态。

    希望这六位同学宝贵经验能够给同学们的英语学习带来帮助,今后能够更加轻松愉快,学好英语,一次性通过四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