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自信启航 筑梦远方——计信学院圆满完成2018年新生报到工作
来源: 时间:2018-09-12 浏览:


911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顺利完成2018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110名本科生和17名研究生学子新征途正式启程。党总支书记韩宝平老师,院长徐践老师,副院长靳晓熙老师、张仁龙老师,辅导员李小顺老师以及新生班主任兰彬老师、刘莹莹老师和杨焱老师一早就来到服务台,询问新生报到情况,向新生介绍报道流程,解答各种问题。


 

 

  

学生会为本次迎新活动准备了签名墙展板,让每一位新生在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名字,并由学长学姐们送上小花,在签名墙前合影留念。学生助理们负责引导新生到宿舍、帮助新生搬运行李,为新生提供了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


 

 

 

中午12点半,学院在教B102召开了新生家长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和辅导员、教学秘书出席会议。院长徐践老师对学院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耐心解答了家长提问。辅导员李小顺老师就学籍管理规定、大学生活规划和奖助贷政策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家长会让新生家长增进了对学院和大学生活的了解,为促进家校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午3点,学院领导和老师到每一间新生宿舍进行了慰问,对同学们的吃住习惯与否一一进行了询问,并叮嘱同学们注意宿舍安全,按时参加入学教育。


 

 

祝福所有新同学学有所成,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