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2008年卡拉OK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农学院 时间:2008-12-12 浏览:

经过整整二个星期的角逐,在参赛选手、各方领导、评委的共同努力下,由校工会主办,科技集团和校歌咏协会协办的“北京农学院2008年度教职工卡拉OK大赛”,于12月12日在校教职工活动中心圆满落幕,共有100多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
    经过初赛、预赛、决赛的对弈。最终,崔丽娜获得本次比赛的美声组冠军,吴春晖夺得本次比赛的亚军,王月、李江、王玉洁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季军;李国政获得本次比赛的通俗组冠军,杨宝东、高建伟分别夺得本次比赛的亚军,徐践、颜亭玉分别夺得本次比赛的季军,六名选手获得优秀奖;马淑芹获得本次比赛的民族组冠军,马润田、孙丽芳分别夺得本次比赛的亚军,唐剑、郭公民、高飞分别夺得本次比赛的季军,六名选手获得优秀奖。
    本次比赛的显著特点有三:一是参加人员的广泛性,选手中既有校领导、处级干部和来自教学一线的教授,也有来自不同岗位广大教职员工,不论从参赛人数和参赛教职工范围都是历届最多的一次。二是本次比赛的组织性,本次比赛得到了主办、承办单位及各分工会的高度重视,各单位领导带头积极报名参赛。三是比赛现场的互动性,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赛前能够精心准备,比赛中能够完全投入,广大教职工能够积极踊跃参与,台上台下互动热烈,台下观众为每位选手鼓掌、欢呼和献花!本次大赛的各场观赛观众人数累计达823人。比赛为我校音乐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增进了解、展示才华的活动平台,充分展示了北农人的风采,同时也丰富了我校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交流、增进了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