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导师聘任大会
来源:农学院 时间:2009-03-11 浏览:
200934日下午100,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在小报告厅召开了首次导师聘任大会。大会由系主任王玉洁主持,我系主要领导和全体受聘导师及2008级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我校副校长杜晓林、校党委副书记高东、教务处处长范双喜、学生处处长韩宝平、系督导也受邀参加。
在科学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信息技术已成为我国现代化建设及新农村建设的重要支持技术,而计算机技术是信息技术的核心技术,所以现代化建设对计算机专业人才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提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人才质量,帮助与指导学生尽快适应本科学习并明确学习方向,促进学生知识、能力、素质全面提高,经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教学指导委员会研究决定,在本科生中实行导师制。从2008年级学生开始,为每一位学生安排导师。
在导师聘任大会上,首先由系教学主任徐践宣读《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导师制实施细则》,系学生主任段延娥宣读本次聘任的导师及其学生名单;然后,由校领导为受聘教师颁发聘书。颁发聘书仪式结束后,杜晓林校长发表了讲话,他对我系导师制的实施给予了肯定,并希望我系能抓住当前良好的机遇,充分发挥导师制的作用,更好的服务于我校的人才培养;校党委副书记高东在讲话中指出,导师制将有效地促进学风建设,并鼓励同学们不仅要向导师学做研究,更要学做人,在大学阶段,更好的充实、完善自我。
这次聘任大会,促进了教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学生们与导师的这种长期有效联系,必将有利于促进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的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