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来源:农学院 时间:2009-02-20 浏览:
2009年新学期伊始,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的全体师生又积极投入了新一轮的教学和学习中。注册工作及教学运行均正常有序。2月18日下午,我系在2号办公楼4015召开了本学期的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系主任王玉洁主持。
会议具体内容如下:
1.教学副主任徐践就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要求。包括毕业生的实习问题,我系导师制的实施,关于如何为迎接教学评估做准备,以及加强考勤的新举措。
2.学生工作副主任段延娥对本学期学生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她指出200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着巨大挑战,为促进学生就业,克服困难,系里出台奖励办法,号召老师们群策群力,拓宽毕业生的就业门路;督促毕业生导师加强与毕业生的联系,多关注学生的就业动态;同时,对本学期班主任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3.系工会主席徐邦飞就本学期工会工作的重点进行了布置安排。
4. 党总支书记闫晓军强调了新学期的安全稳定工作。对我系在上学期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鼓励各位老师加强体育锻炼,充分利用工会的健身设施,更好地投入工作。
5. 系主任王玉洁首先向大家传达了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强调了王有年院长和王慧敏书记的报告的重要性。对09年我系的总的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并对我系08年的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提出我系09年的师资队伍建设工作计划,并要求教师培训工作要继续做好,鼓励大家加大对科研工作的精力投入,更多的为我系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