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化节系列报道四】键盘飞手 速度比拼
来源:农学院 时间:2013-03-11 浏览:

键盘飞手 速度比拼

——记计算机信息技术文化节Crazy键盘飞手比赛

1210中午,第四届计算机信息技术文化节“信息时代达人”Crazy键盘飞手比赛在计算机中心教室如火如荼地进行。

Crazy键盘飞手比赛是每一届计算机信息文化节最受欢迎、关注度最高的比赛,各学院的学生纷纷报名参加到比赛当中。为了保障比赛的顺利进行,在比赛前,工作人员提前加班加点的在比赛的机房中的每一台电脑上都安装好了比赛软件。

比赛中,各学院的选手们都高度集中精神,十只手指飞快的活跃在键盘上,滴滴答答的键盘声回荡在教室中。三分钟后,比赛结束,工作人员一一记录各位选手的成绩并确认签字。

本次键盘飞手比赛由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和宣传部两个部门进行策划和开展,两个部门在前期都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为选手提供打字素材、为电脑安装软件等。

文字:何丽婷

图片:张雪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