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团结青协人 志愿北农心——记计算机青协走进北农幼儿园之二
来源:农学院 时间:2013-03-11 浏览:

团结青协人  志愿北农心

——记计算机青协走进北农幼儿园之二

1213,北京农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会的成员再次准时相聚于北农幼儿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同学们首先来到“图书吧”继续上次的工作,志愿者们对大量的图书做了进一步分类和整理,为每一本书贴上了标签,并对每一本书的信息进行了电脑录入。除此之外,大家还一起为幼儿园制作了图书借阅登记表。

青协成员们乐于助人、志愿服务的精神得到了幼儿园教师们的高度称赞。此次活动内容虽然繁重,但大家仍然坚持积极工作、不怕辛苦,从中收获了快乐。在活动中,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使繁重的图书信息录入难题得到了有效解决。在以后的志愿服务工作中,同学们会继续利用专业优势,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加强实践能力、提升专业水平。

文、图:姜泓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