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坚定共产主义信念 积极加入党组织——记计算机学院党员发展转正大会
来源:农学院 时间:2013-03-11 浏览:

坚定共产主义信念  积极加入党组织

——记计算机学院党员发展转正大会

12月18日晚6:30,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1支部和学生2支部分别在教B105与110召开党员发展转正大会。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大会。两个支部的发展转正大会分别由许静同学和付德慧同学主持。

 

伴随着庄严雄壮的《国际歌》党员转正发展大会正式开始。大会严格按照党章相关规定的顺序,对申请入党的发展对象及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进行认真讨论。首先,各支部的发展对象宣读了入党申请书,在介绍人发表意见后,全体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两个支部共发展预备党员11人。随后,各支部即将转正的预备党员宣读了转正申请,正式党员进行投票并发表意见,两个支部共有10人顺利转正。

 

两支部的支部书记田鹤和刘芳希望刚发展和转正的党员能够在以后的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充分发挥榜样精神,带领身边乃至全学院的同学积极向上,共同进步。

文字:刘永强 宋琰一

图片:孟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