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2012年迎新仪式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来源:农学院 时间:2013-03-11 浏览:

计算机学院2012年迎新仪式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12月19日下午3:00,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2年迎新仪式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党总支书记闫晓军,副院长张仁龙、张晓凤,团总支书记宁宁,院长助理刘艳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主任张娜,教学秘书李小顺,新生班主任聂少杰、朱晓冬、刘莹莹,以及部分专业教师出席大会。孙宇辰和李鸾亿同学担任主持人。

 

大会首先播放了由本次迎新仪式策划组精心制作的视频短片,短片通过活动图片和视频详细展现了2012级学生入学以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各班级的学生也在视频中表达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和入学后的感受。

 

张倩怡和刁瑞晓同学分别代表2012级计算机专业和信管专业的学生进行发言,他们说,“在这几个月的大学学习生活中,让我感受到了大学不仅仅是教我们知识的地方,还是让我们拓宽自己视野的地方,更是教会我们如何与他人相处的地方。因此,我们要更加珍惜,要更加努力,珍惜青春,珍惜时间;努力学习,努力奋斗。”我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王振玲同学代表老生发言,她将自己的大学学习和生活经验与全体新生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闫晓军老师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对2012级学生加入计算机学院这个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全体新生以优秀学生为榜样,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在美好的四年大学生活中收获属于自己的丰硕果实。

 

接下来,隆重的院徽授予仪式开始。由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为每一名新生授予和佩戴院徽。

 

会上还对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学院领导和老师为在2012年获得学院“榜样之星”的学生和在2012年“蓝桥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中获奖的同学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希望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和比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由2012级学生表演的扇子舞和小品《非诚勿扰》为活动增添了欢乐的气氛。随后的师生互动小游戏将活动推向高潮,同学们充分运用各种动作展现词组,由老师们猜词,游戏中,掌声不断、笑声不断。

 

大会在霍子腾、韩圣其、洪歌三名同学演唱的《奔跑》中落下帷幕。

 

在此感谢所有为本次大会付出努力的老师和同学们。

文字:刘紫谦

图片:马海燕 吴晨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