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参与校园开放日
来源:农学院 时间:2013-04-24 浏览:

计算机学院参与校园开放日

4月21日,正值校园开放日之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精心布置展台,并邀请学院领导、教授、专业教师等,现场为考生和家长讲解相关专业介绍,答疑解惑等。学院党总支书记闫晓军,院长徐践,副院长张仁龙、张晓凤,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教授,专业教师和辅导员等到现场与家长面对面进行交流。

 

在咨询现场,各位考生及家长就他们特别关心的招生政策、录取分数线、教学特色、就业前景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咨询,一位家长高兴地说:“这次开放日,让我和孩子认识和了解了学校的各个专业。更加详细的了解了北农的特色,到时候如果孩子分数够,一定报这里,环境不错,给我的感觉很好。”

 

采访中,徐践院长表示,本次校园开放日,学院对展台进行了精心的布置,并将学院制作的智能温室远程监控系统和学生编程作品,让家长和学生可以直观的了解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这两个专业,并对就业方向和就业前景有了一定的了解。他希望通过校园开放日,让更多的考生和家长了解学校,了解计算机学院,并欢迎更多的热爱这个专业的考生积极报名,加入北农,加入计算机。

文字:刘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