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两学一做”教育学习系列报道之五
来源: 时间:2016-06-28 浏览: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两学一做”教育学习系列报道之五——信管教工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

根据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信管系教工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安排,624日,信管系教工党支部在2号办公楼4015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

集中学习由支部书记姚山同志主持,首先强调了党的纪律和党内规矩是全体党员的行为规范和行动准则,也是党的凝聚力、战斗力的重要体现和可靠保证,明确《准则》确立“行为高线”、《条例》划定“行为底线”。

 


然后,在支部宣传委员杨丽同志带领下,结合具体案例对《准则》和《条例》进行了解读。通过集中学习和讨论,要求支部党员牢记廉洁自律准则规定的“四个必须”“四个坚持”,明确《条例》中各类违纪行为的情形和处分规定,养成纪律自觉,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践行《准则》和《条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2016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