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来源: 时间:2017-03-30 浏览: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2016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要求,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于32812:30,在2号楼4015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学校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张永红、高建伟、党登峰、袁中立等4位领导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宝平主持。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兰彬、姚山两位教工党支部书记和杨建利、代峰两位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述职,4位支部书记分别从履职的主要工作及特点、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及改进措施等3个方面,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各项工作、学习进行了总结汇报。

 

    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张永红、高建伟、党登峰、袁中立等4位领导分别对述职的支部书记进行了点评,对各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各支部下一步如何发挥专业优势,利用新媒体创新性的开展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