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管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工作会
来源: 时间:2017-03-24 浏览:

322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信管教工党支部在2号楼4015召开党员大会,对支部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副校长张铁强、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宝平出席会议,会议由信管教工党支部书记姚山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姚山首先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支部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支部开展党员评议前期的学习和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接下来,支部11位教工党员分别从自身存在的问题、不足进行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既直面问题、坦诚相见,又实事求是、出于公心,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党总支书记韩宝平对会议的准备和召开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最后,副校长张铁强对会议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这次党员大会准备充分,支部党员自我查摆剖析详尽,敢于直言有矛盾、有冲突的问题,效果良好,气氛融洽,形成了良好的民主评议氛围。张铁强副校长还对信管教工党员提出了要把实际工作与党员自我修养相结合的建议,要求支部同志们能够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当教工中的先进分子,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