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17-01-20 浏览:


按照《北京农学院2016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要求,2017119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2号办公楼4015召开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副校长张铁强、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宝平主持。

 


首先,党总支书记韩宝平对本次会议的安排和预期要达到什么样的效果进行了简短的阐述,接着,学院班子党员干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就班子和个人进行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找了存在问题,深入剖析了产生问题原因,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与会的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副校长张铁强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他指出:自我批评要与个人工作紧密结合,分析不足的同时也要挖掘工作中的优势,凝练特色,他鼓励班子成员在工作中要提升分析总结研究能力,加强相互间的配合。

最后,党总支书记韩宝平代表学院班子成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要保持不断查找、分析问题,总结经验的态度,坚持党建与专业建设的紧密结合,彰显学院特色。韩书记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考、推进团结、促进合作”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