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两学一做”教育学习系列报道之十——计算机教工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
来源: 时间:2016-11-04 浏览: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两学一做教育学习系列报道之十

——计算机教工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

根据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安排,20161031日计算机教工党支部在2号办公楼4015开展第五次“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活动,共同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集中学习由支部书记兰彬同志主持。

首先,宣传委员牛芗洁同志按照京组通〔201657号文件要求,就辽宁拉票贿选案查处情况及其教训警示进行通报。严肃依纪依法查处拉票贿选案,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依法治国,严肃党纪国法,坚决惩治腐败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

 


然后,支部书记兰彬同志对第二次专题讨论进行说明,主题是“严守纪律,不破党员底线、不越师德红线、不触法纪高压线,做合格党员。” 全体党员同志讨论紧密结合现实,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看自己在新任务新考验面前,自觉做到党规党纪面前知敬畏守规矩。

 


最后,党总支书记闫晓军同志就目前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最后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党员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尊崇党章,依规治党,坚持党内监督和人民群众监督相结合,增强党在长期执政条件下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全体党员一致同意,并结合开展合格党支部建设规范和合格党员行为规范大讨论,统一了认识,着力形成“建强支部、严管党员”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