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相聚北农 梦想启航——记计算机学院迎新工作
来源: 时间:2016-09-07 浏览:


96日,2016级的新生们陆续走进校园,准备开启精彩的大学生活。经过前一天充分的准备,早上6点,新生班助、学生会和青协的同学就早早来到了服务台,有条不紊的展开迎新工作。



清晨的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在报到桌上留下了斑驳的光斑。伴随着悠扬的歌声,新生们渐渐步入北农这个新世界。党总支书记闫晓军、院长徐践、副书记张晓凤、副院长张仁龙,以及班主任、辅导员也来到现场,与新生和家长交流。


 

 

 

 

在完成报到手续后,学生会和青协的同学会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带他们去宿舍办理入住,耐心的解答新生们的各类问题。新生们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都充满了期待,来自信管的黄圣雄同学说:“进入大学后,感觉任何事情都很好奇,浑身充满了力量。”


当天下午,各新生班组织召开了班会,班主任们就如何更快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与新生进行了深入交流。班助们也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收获和经验向新生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下午5点,徐践老师、张晓凤老师、张仁龙老师以及学生会干部一起前往新生宿舍,看望新生。徐院长与新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叮嘱同学们注意个人和财物安全,不要在宿舍使用违章电器,不要在宿舍等公共场所吸烟等。


 

 

2016级新生的到来,为计算机学院注入了新鲜血液,希望新生们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在大学阶段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